close

昨晚 P君 突然來串門子,然後連吃了兩碗土魠魚羹,邊吃邊跟我說...

P君:妳知道我弟有女朋友了嗎?

橘醬:我知道 J君有女朋友啦啊。

P君:妳怎麼會知道!(表情很驚訝)我弟跟你說的嗎?

橘醬:是我同學跟我說的。

P君:奇怪!你同學怎麼會比妳早知道還跟你說!

橘醬:因為 J君 直接寫在MSN上面啊,我同學看到來問我勒(我是因為這樣才知道的),因為我MSN的舊帳號密碼弄丟了,所以都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。拜託!老兄這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!有必要這麼驚訝嗎!

P君:妳都沒感覺嗎?

橘醬:你覺得我需要有什麼感覺嗎? J君也老大不小有女朋友是很正常的啊!有什麼好驚訝的!

P君:是沒什麼好驚訝的,我驚訝的是妳的反應竟然這麼冷淡

橘醬:拜託!老兄啊!以前的嚷嚷只是因為好玩,我從來沒有認真過!你還當真ㄟ...怎麼樣明天是情人節ㄋㄟ,你會不會就這樣看J君出門約會然後一個人躲在房間偷偷哭泣啊!

P君:................(努力扒羹當作沒聽到)......對了!以後我會很忙......

橘醬:知道了。

吃完 P君 就一直很安靜的坐著不多說什麼,看來我說了不該說的話

趕著上夜班我也不想多說什麼,快快催促P君該回家了。可憐的傢伙,他是不是想念珍醬,我這樣跟他開玩笑是不是傷到他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